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1

电脑文件该怎样管?(PPT投稿)

电脑文件该怎样管?(PPT投稿):

今天我分享的投稿是网友@沉默ECHO 模仿我的作品,好的PPT设计完全可以从模仿开始,我的很多PPT作品,或者小品都是借鉴了别人的构思或者创意,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我不是孙悟空,可以从石头里蹦 出来,但是所有的灵感只是一个线索,或者是构思的线索,或者是排版的线索,或者是故事的线索,但是最核心的就是PPT的内容,必须是旧瓶装新酒,装对大家有启发的内容。


@沉默ECHO 内容整理得非常好,我很喜欢,恰好他谈的话题是我当年搞的IT系统的一部分功能–文档管理,我基本照抄,略微修改了下,这样ECHO朋友也可以对比看看我改后的不同,这个就是你知我知了,呵呵。


下面一起看PPT,PPT比较长,只分享部分页面,完整下载链接见本文最后。


e5b9bbe781afe789872_e589afe69cac


e5b9bbe781afe789871


新浪微盘下载地址:http://ishare.iask.sina.com.cn/f/21694468.html



关于作者




秋叶, 武汉某大学, 站着挣钱的,就是老师。

PPT策划,大项目售前售后技能,网络推广,写作出版,职业规划,男欢女爱等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PT达人堂(逻辑·设计·演示·读书·闲扯)




网友投稿:用苹果Keynote制作的PPT





普通青年,文艺青年和二逼青年做出来的PPT之区别





PPT提升之道:多模仿,多总结,多思考





PPT的五重境界





PPT爱好者可可



来自无觅网络的相关文章:




《别告诉我你懂PPT》思维导图读书笔记 (@write)





《PPT,要你好看》读书笔记思维导图 (@write)





《说服力:工作型PPT应该这么做》PPT制作七步法 (@write)





《写给大家看的PPT设计书》思维导图读书笔记 (@write)





前端产品:手势达人(for PPT) (@mysenz)



无觅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