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面包机的风波

面包机的风波:

7138c071c3426c69


上周家里买了部烤面包机,居然还有蓝牙功能,真先进!然后昨天早上赶着去讲课,想从笔记本电脑以蓝牙方式往打印机上打印手稿。结果没打出来,只好上课去了。路上收到太太的短信,说我的稿子都打在面包上了,问要不要送过来。我说在讲台上读一份“面包稿”,真还是第一次呢。


晚上回家发现事情远比想象的糟。面包机不仅有蓝牙,还有很大的缓存呢,保存了我那个打印序列。太太烤了两个满身文字的面包之后,发现家里面包片未必够,就开始和面烤大饼。一共烤了20多个大饼,才把我的讲稿“打印”完。我庆幸,我写的都是文本,如果是“神奇的PPT达人”那一章,不仅很浪费电,大饼还会烤糊掉。


今天一出门,就见到邻居和门卫都朝我笑,说谢谢。站在旁边的太太只好承认:自家绝对是吃不完那么多大饼的,就派送给了邻居们。一听这话,我一下子火了:“这是我的教学大纲啊,多少人要我都没给啊!” 天!我潜心研究的教学成果就这么,随着大饼泄露了出去。


为了保全自己的事业,我不得不挨家挨户往回要大饼。邻居们都说吃掉了,这让我很放心。也有没吃的,他们说看着恶心。我一看,都写着:演讲,让你一鸣惊人!一呼百应!薪水翻番!成就美好人生!打造华丽职场生涯 … 拿着这些大饼回到家,见旺旺躲在角落里,地上扔着个大饼它也没吃,上面写着“演讲达人”。


旺旺都不吃那个大饼,这让我的心都碎了。旺旺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你懂什么啊你?你知不知道,上面那行字,可是我的名片的一部分啊! // 一切都源于那面包机,它居然有了蓝牙功能!我刚去把它砸了。现在,我通过博客告知所有爱惜自己事业的培训师,一定不要买带蓝牙的面包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